【FGO】涌泉

小太阳和咕哒子的情人节回礼段子#这是苏#

我很害怕。
非常害怕。
今天我向迦尔纳送了巧克力。
他说了一通呆头呆脑的话,但是当他终于意识到这礼物的意义时,他竟回赠我黄金耳环。
达芬奇后来告诉我,那耳环是他从宝具中抽出来的部件所就。
自那时起,我便在害怕。
我知道迦尔纳生前的传说。
我知道那对于他来说与其说是宝甲、武器,还不如说是他的血肉。
我只是送了他普普通通的巧克力呀。
这并非第一次。
我给他种火,给他素材,他也总是露出那样的表情。
“竟然将如此贵重的宝物托付给我,我想必在英灵中有着最高的幸运度了吧。”
他这么说。
“无以言表,只要这样的感情还在我胸口激荡,我的枪就不会败北。”
他这么说。
多么荒唐,我给他的那些算什么。
他却总是期待为了些微的认可而将自己献出。
生前他便这样决定了自己命运。
我很害怕。
非常害怕。
因为他就是这样的人,给予他的所有细小的馈赠,他都要百倍、千倍地加以偿还。
不禁让人怀疑他从前的所得究竟有多卑微。
不禁让人觉得他作为人与英灵的运道太过困苦。
我给他一颗种火,他便愿为我而誓言不败。
我给他一块巧克力,他便要将自己的血肉给我。
是否将来有一天,我对他说一句话,他便会给我他眼里摘下的星辰?
我向他露出微笑,他便会回赠自他胸口挖出的阳光?
是否终有一天,我向他投去的一个眼神,便会让他将生命纳奉?
那三藏口中英灵都无比珍惜的,宝贵的第二次生命?
我很害怕。
非常害怕。
迦尔纳请求我在独处时将耳环戴上。
我笑着答应,身体却因恐惧抖个不停。
因为当我一想到这孤高的施舍者有朝一日会因一个眼神为我献出生命,
喜悦便不可抑制如泉水般涌上心口。

评论(6)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此清凉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