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铁】E.T | Boy,You're an alien

燃到陀螺转!!!!!!好开心!!!!!!!!!!

幽怜YouLian:

【锤铁】E.T 赠 @眠狼 、 @爱此清凉窟 

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682486/

假设雷神Thor过早地从天而降,并且正好砸中了青年Anthony的车。

一切都来的正是时候。


封面授权: @眠狼 

BGM:E.T

字幕校对:AD

调色指导:宿宿(这次调色我已经很努力了(┬_┬))



按照惯例说点什么

——开坑时雄心万丈,填坑时哭爹喊娘。

早就想做一个锤铁视频了,能顺利产出真是太开心了!

在此特别感谢带我入坑的 写锤铁文的太太青泥何盘盘,以及画锤铁图的眠狼太太。原本只打算安静吃粮的我直接被这张同人图炸了出来!!

感谢太太们的产出!!

这次视频是新年活动视频,通过这次的活动,我遇到了很多可爱的太太,现在活动结束了,这个视频也可以同大家正式见面啦,在最后还加了一个彩蛋嘿嘿。

基友说E.T这个BGM和画面不搭,我个人觉得歌词尤其是【Boy,You're an alien】特别符合,这句话可以放在锤铁中的任意一人身上,因为他们在对方眼里都是外星人(噗、


《E.T》这个视频做的时候非常兴奋,满脑子都是电闪雷鸣,还暗搓搓地塞了很多私心和细节,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不 我要爆一爆(突然兴奋.JPG)

视频的部分剧情灵感来源于青泥何盘盘太太的锤铁文《My Hammer My Rules》以及她的翻译文《Meet You Halfway There》。(从天而降的Thor以及视频最后摸锤的部分),这两篇文都相当的精彩,强力推荐!!!就是太太的文把我带入了锤铁坑,虽然这个西皮冷,但是都是爱啊!!特别是《My Hammer My Rules》,当年坑了有一年多啊,苦苦哀求太太终于填了坑,感动到哭泣!!

如果说到摸锤的画面,就不能不提到《My Hammer My Rules》,文中的Thor所说的话以及情景现今想到仍忍俊不禁:

Thor停下来,朝他惊奇地挑起了眉毛。“你对此如此在意吗?”他问,出于惊诧,他的声音变得高昂,而Tony在内心里对此绝望地诅咒起来,因为Thor说话大声的时候,半个纽约城都听的见;“我那时还不适应人间,人类亦无法博得我全副的信任。可是时过境迁,我们共同经历了如此多的战斗,尽管……曾经有诸多令人不快及遗憾之事发生,可那些都已经过去了。你我相识如此多年头了,你怎会以为,我还如同当初一般看待你呢?无论勇气或智慧,你都宛如神祗,一点也不输于任何一个我认识的永生者,Stark。而妙尔尼尔,尽管对我来说如同身体的一部分,但只要你有欲求,我亲爱的朋友,你可以想怎么碰,就怎么碰,如果你想要摸我的锤子,一天二十四小时我都给你摸!” 

以及……魔力:

而Jessica,以她一贯的满不在乎的态度,回答说:“她们在说Thor让Tony摸了他的锤子,Thor本来对锤子的事情十分敏感,而Tony感到了Thor锤子的魔力。”

这正是在视频最后我想表达的内容,铁人通过摸锤这一行径感受到解释一下,希望不要觉得看得云里雾里。

有人说到《E.T》里锤铁的模式偏向于漫画版,我深感惭愧,因为我对漫画了解不多,只能说视频里的两人是我心中最完美的设定:即神话中的神落入人间,一起与人类相识成长,并相知相爱的故事。

《E.T》其实还有一个分支或者说是初版设定(16年4月开坑,后期因为某些原因无限延期),灵感同样来自青泥何盘盘的文《捕捉雷电之人》(雷神大步朝他有朝一日注定的心碎走去),但是由于这次的视频篇幅不够没有办法扩展,希望下次有机会再把番外完善做完。

其实视频里还有很多小细节等待大家去挖掘啦,比方说Thor提点铁人用新元素救命,以及去仙宫摘反应堆等等……

因为我有踩点强迫症,所以有几个画面闪得太快了有点晃眼睛,下次一定注意(咳、以及调色,调色一直都是我的一个老大难问题,真希望我能点亮调色的技能点。


在这里还是要再次感谢眠狼太太的锤铁图,让我下定决定搞一个锤铁视频出来,也非常感谢太太愿意授权。此视频谨赠两位太太,感谢比心!

同样的也要感谢一路陪伴的小伙伴们,希望大家能吃安利能多产粮~

最后谢谢你看到这里,祝你看得愉快!


评论(2)
热度(2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此清凉窟 | Powered by LOFTER